省综治和平安建设考核组 对我市2018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考核 蒿慧杰主持汇报会并作表态发言


日期: 2019-03-06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3月5日,省2018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考核汇报会召开。省水利厅副厅长刘玉柏带领省综治和平安建设第四考核组对我市2018年度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进行考核。市委书记蒿慧杰主持汇报会并作表态发言。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李军信汇报工作。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松林、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陈连东出席会议。

  蒿慧杰在表态发言时说,省综治和平安建设考核组莅临漯河考核,是对我市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的一次检阅审视和指导鞭策。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按照考核组要求,全力配合综治和平安建设考核工作,确保考核工作顺利高效完成。对考核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我们将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建立问题清单和整改台账,做到全面彻底整改;对考核组提出的意见、建议,我们将深入领会、准确把握,逐项细化落实。我们将以此次考核为新契机、新动力,通过扎扎实实的工作,努力推动我市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刘玉柏介绍了此次考核的内容、方法、对象、时间,并对此次考核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主动配合,防止上热下冷;要实事求是,严禁弄虚作假;要遵守纪律,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和实施细则;要立行立改,对查出的问题要立即整改。

  据悉,在漯期间,除了听取汇报,考核组还将通过指定抽查、随机抽查、走访群众、暗访检查等方式进行考核, 深入了解我市综治和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情况。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