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看新变化 展望新蓝图 ——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察看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创文”工作侧记


日期: 2019-03-26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春日的漯河,新绿初萌,满城飞花。

  3月25日,在全市两会召开前夕,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分组察看了幸福渠生态水系工程、白云山路沙河桥改造工程、沙澧河二期综合整治项目、市示范性综合实践基地暨科技馆项目等。如火如荼的建设场景、如诗如画的沙澧河岸、美观大气的新建大桥、优美宜人的新建城区,让来自各条战线的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们倍感振奋。

  幸福渠生态水系工程年底建成、沙澧河二期综合整治效果初显、沙河大二期综合整治示范区段今年5月开园,察看后,代表委员们兴奋异常,纷纷称赞:“大手笔!大气魄!”“沙澧河风景区是我市的一张名片,美景令人心醉。沙澧河二期及幸福渠生态水系工程建成后,水城韵味更加凸显,城市风景更加迷人,将进一步提升城市品位,同时会吸引更多客商来漯投资,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步伐也会更快。”市人大代表胡双激动地说。

  察看了白云山路沙河桥改造工程、太白山路澧河桥建设工程、牡丹江路沙河桥建设工程后,代表委员们说,漯河已成为美丽的“桥乡”,长桥卧波,如同彩练,为时尚漯河增添了浓墨重彩的一笔。

  西城区小南湖游园建设工地,小桥流水、如梦如幻、犹如仙境。曾经的一片荒地,如今已成美丽的公园,让代表委员们惊叹不已:不是江南,胜似江南!

  代表委员们来到漯河高中察看了换热站建设项目。了解到去年11月正式对外开闸供暖、黄山路沿线17家单位顺利用上暖气后,市政协常委王剑说:“集中供暖漯河人盼了很多年,如今已不再是梦。市委、市政府为市民办了一件大好事、大实事!”

  代表委员们还察看了漯河港建设工地、经济技术开发区重点建设工程、湘中社区老旧小区及背街小巷改造项目、河南省实验学校漯河小学建设项目、泰山北路打通及五里庙棚户区改造工程等。

  人大代表王卫峰说:“市委、市政府围绕推进百城建设提质工程和‘创文’做了大量工作,城市功能会更加完善,老百姓生活将更加舒心。作为漯河市民,我感到很骄傲、很自豪。”

  整整一天的视察,使代表委员们感受到了许多惊喜,“四城同建”部署成效显现,美丽画卷正在展开。代表委员们纷纷表示,发展任重道远,梦想需要奋斗。要以此次视察为契机,多考察、多调研,结合工作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为加快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