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粮食库存大清查督导组莅漯


日期: 2019-04-19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4月18日,以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副局长刘云为组长的省粮食库存大清查督导组莅漯,检查指导我市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

  在当天上午举行的座谈会上,市政府相关负责人汇报了我市此项工作开展情况。据悉,国务院、省政府部署政策性粮食库存数量和质量大清查工作后,我市高度重视,把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作为近期的重要工作来抓,加强组织领导,建立工作机制,搞好工作协调,落实经费保障,有条不紊地开展全市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

  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市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契机,持续抓好组织实施,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扎实有效推进政策性粮食库存大清查工作。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