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快职能融合 打造特色品牌


日期: 2019-04-19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4月18日,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体育、文物)工作会议召开。副市长栗社臣出席并讲话。

  会议总结了去年的工作,表彰了一批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对今年的文化广电和旅游(体育、文物)工作作出部署。

  栗社臣要求,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体育、文物)部门要扎实推进文化、体育、旅游事业融合发展,努力开创新的发展局面。要坚持与时代同步,以精品服务人民,树立品牌意识,不断打造彰显漯河特色的文化、旅游、体育精品,为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做出积极贡献。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