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香漯河 文润沙澧 第四届全民阅读活动启动


日期: 2019-04-22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4月20日上午,“书香漯河·文润沙澧”第四届全民阅读活动启动仪式在红枫广场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平,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九三学社漯河市委主委焦红艳出席。陈平宣布第四届全民阅读活动开幕。

  4月23日是第24个世界读书日。为推动书香漯河建设,营造全民阅读的良好氛围,我市举办了此次活动。当天,来自全市各界的读书爱好者相聚活动现场,共读《说文解字序》《大学》《漯河赋》等。

  活动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团市委、市总工会、市教育局、九三学社漯河市委主办。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