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防青少年犯罪 专题讲座举行


日期: 2019-05-2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5月20日,我市举行“沙澧法治讲堂”预防青少年犯罪专题讲座,邀请华东政法大学《少年犯罪问题》编务主任、上海市预防青少年犯罪研究会副秘书长、上海市法学会未成年人法研究会副秘书长田相夏,为大家作题为《社会力量参与青少年犯罪预防的理论与实践》的讲座。

  田相夏从上海市预防青少年犯罪的基本情况、预防青少年犯罪对社会参与的需求等方面,深入阐述了预防青少年犯罪工作的紧迫性与重要社会意义,并就做好预防青少年犯罪工作与大家分享了经验。

  据悉,田相夏常年致力于未成年人保护法学、预防青少年犯罪等方面的研究,具有深厚的理论基础和丰富的实践经验,主编《保护与惩罚:预防未成年人犯罪实证研究》《中小学安全风险防控机制研究》等学术著作。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