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法学会未成年人保护法学研究会成立


日期: 2019-05-2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5月20日上午,漯河市法学会未成年人保护法学研究会成立大会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法学会会长赵坤炎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选举产生了漯河市法学会未成年人保护法学研究会第一届理事会、常务理事、秘书长、副会长和会长,表决通过了聘请的顾问。

  赵坤炎指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事关家庭福祉,事关民族复兴大业,我市未成年人保护法学研究工作要科学定位,找准工作着力点和切入点,在求实求效上下功夫;全体会员要切实增强行业使命感、社会责任感,抓住机遇,务实创新,努力做好新形势下的未成年人法学研究工作,共同推进法治漯河建设。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