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


日期: 2019-07-08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7月5日,我市举行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宣讲会。副市长栗社臣出席并宣讲。
 
  栗社臣指出,此次全省教育大会回应广大群众对教育公平的热切期盼,明确了办好人民教育的重大责任,提出了加快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省的目标任务,是新时代做好全省教育工作的行动指南。

  栗社臣强调,要准确把握全省教育大会精神,加强党对教育工作的领导,落实教育优先发展战略,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守牢意识形态安全底线,推进各级、各类学校协调健康发展;加强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深化教育领域的综合改革,提升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着力维护教育系统的安全稳定,全力推动全省教育大会精神落实落地。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