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亦博出席贾湖红馆暨漯河市“百优”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


日期: 2019-07-10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7月9日,贾湖红馆暨漯河市“百优”党性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贾湖酒业集团举行。市委常委、舞阳县委书记李亦博出席仪式,并为贾湖红馆揭牌。

  当天,贾湖红馆被市委组织部授予“漯河市‘百优’党性教育基地”称号。

  据了解,为迎接建党百年、传承红色基因,贾湖酒业集团党委历时半年,投资建成了以红色文化为主题的多功能党建馆——贾湖红馆。贾湖红馆总布展面积700平方米,精选资料10万余字、实物100余件、图片1000多张,分为党的光辉历程、舞阳党史纪实、新理念引领新贾湖和企业党建四部分,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以及贾湖酒业集团在党的引领下栉风沐雨的发展历程。

  仪式结束后,李亦博和有关人员一起参观了贾湖红馆,学习红色文化,听取贾湖酒业发展介绍。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