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党旗下 聚力添浓彩”座谈会召开


日期: 2019-07-10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7月9日,市政协提案委政协委员党支部、工青妇委员活动组召开“凝心党旗下 聚力添浓彩”座谈会。市政协主席吕岩、副主席胡新峰出席。

  座谈会上,市政协提案委政协委员党支部负责人介绍了支部建设情况和上半年工青妇活动组工作开展情况,与会委员分别进行了履职发言。
 
  吕岩在讲话中对提案委政协委员党支部和工青妇委员活动组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各位委员对新一届政协工作重视程度高,党支部阵地建设快,充分发挥了示范作用,带动了更多委员积极参与政协工作;委员活动组的党外人士支持配合支部工作,充分展示了大家的委员意识、责任意识和担当意识。

  吕岩指出,党的十九大对新时代党的建设提出新的要求,人民政协是政治组织,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关于加强政协系统党的建设的意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充分发挥党员委员的引领作用。就如何进一步发挥党支部的作用,吕岩要求,政协委员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上双向发力,进一步提升政协自信力、组织力、协商力、文化影响力,塑造新时代漯河政协的新形象。

  会前,吕岩在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陈平陪同下,调研了市总工会工作。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