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慧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日期: 2019-07-17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7月1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在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听取“四城同建”“阳光漯河”和市人大常委会开展评议询问等工作情况汇报,讨论研究《漯河市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方案》。市委书记蒿慧杰主持会议并讲话。刘尚进等市委常委出席。市人大、市政协及有关单位领导列席。

  会议指出,要认真传达学习贯彻省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喻红秋在我市调研时的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决心,树牢底线思维,聚焦工作重点,做到防患未然,讲究政策策略,强化责任担当,全力做好安全稳定各项工作,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社会环境。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有关部门把“四城同建”摆在重要位置,高度重视、机制健全、措施得力、项目充足,各项工作成效明显。下一步,要持续营造浓厚氛围,形成群策群力、共建共享的良好局面;要紧盯年度目标任务,加大项目建设推进力度,发挥制度机制作用,确保全面完成;要着力解决土地、资金、人才等突出问题,以问题解决推动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要深入研究谋划,把“四城同建”相关重大项目纳入市“十四五”规划,争取进入省、国家规划笼子。

  会议指出,今年上半年“阳光漯河”建设推进扎实、措施有力,取得了新的明显成效。下一步,要坚持问题导向,注重规范提升,狠抓推进落实,统筹推进“阳光漯河”建设各项工作,努力实现“基础工作更加规范、常规工作有效落实、重点工作不断创新、难点工作有所突破”。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各级、各部门按照市委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三年行动部署要求,迅速行动、创新载体、细化举措、狠抓落实,在“持续、提升、抓实、统筹”上加力用劲,作风建设不断向纵深推进。下一步,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作风建设的安排部署,按照市委三年行动方案要求,以更高的标准、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持续发力、久久为功,不断把作风建设引向深入。

  会议原则通过《关于对部分行政执法部门进行专项工作评议和专题询问的实施方案》。会议指出,市人大常委会进行专项工作评议和专题询问,有利于加快法治漯河建设,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更好更优的法治环境。全市各级、各部门一要提升认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切实把评议询问工作抓紧抓实抓好抓出成效。二要精心组织,市人大常委会要科学部署,精心组织,市政府及各被评议询问部门要积极配合,市纪委要扎实做好执纪监督工作,共同把这项工作谋划好、推进好、落实好。三要务求实效,坚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公开透明”的原则,坚决防止形式主义,抓好问题整改,确保达到预期效果。

  会议原则通过《漯河市公务员职务与职级并行制度实施方案》。会议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认真贯彻中央、省有关要求,加大与上级沟通衔接力度,扎实推动政策落地,着力提升公务员管理科学化、法制化、规范化水平。要树好导向,落实好新时代好干部标准,切实解决干与不干、干多干少、干好干坏一个样的问题,把干部精气神凝聚到干事创业上来,形成良好的工作氛围。要稳妥推进,切实做好政策解释和思想政治工作,全面掌握各级机构和人员情况,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制度实施风清气正、顺利推进。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