着眼群众期盼 算好长远“大账” 合力推动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快速实施


日期: 2019-07-19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7月1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带领市直相关部门和郾城区负责同志实地察看部分城建交通重点工程项目进展情况,并主持召开市政府第77次城建交通工程周例会,研究协调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副市长徐汇川参加。

  当日,刘尚进一行先后到幸福渠生态水系工程、交通北路打通工程、牡丹江路下穿京广铁路工程、岷江路及会展路打通工程、金山棚户区改造等项目现场,察看项目规划设计、建设进度等情况,现场办公研究解决有关问题。

  在随后召开的周例会上,刘尚进认真听取了市住建局、市城建投公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有关工作汇报及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后,就岷江路及会展路打通工程涉及的土地征迁、金山棚户区邱李安置房涉及的再招标、龙江生态城区域内高压线路临时迁改、京广铁路以西(龙江路—淞江路)铁路电力通信信号线路迁改、西环建设工程涉及的文物发掘等问题,逐一明确解决方案、责任单位和完成时限,并对龙江生态城建设有关问题予以明确。

  刘尚进指出,城建交通工程项目,既是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城市品质、满足人民美好生活需要的有效载体,也是群众关注度最高、反响最强烈的重要民生工程。目前城建交通工程项目总体进展顺利,要持续保持好的工作态势,通过周例会等平台抓手,及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问题,确保交通北路、岷江路、会展路等道路打通工程及幸福渠等生态水系工程年内竣工投用,确保金山棚户区等安置房工程、龙江生态城、西环路等项目完成年度建设计划。

  算好长远“大账”

  合力推动城建交通重点项目快速实施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