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慧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日期: 2019-10-15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10月14日,市委书记蒿慧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听取市人大常委会关于专项评议和专题询问、群团改革等工作汇报,研究安排具体工作。刘尚进等市委常委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对“一府两院”进行专项工作评议和专题询问,是监督法赋予各级人大的一项重要职权,也是人大常委会履行监督职能的一项重要举措。下一步,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行动,建立常态长效机制,认真检视反思,坚持问题导向、刀刃向内,聚焦短板弱项,紧盯评议询问和群众反映强烈的问题,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建立问题项目化清单,切实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跟踪督办,充分利用好测评结果,精心组织实施今年的行政执法评议询问工作,确保评议询问工作取得实实在在成效,确保服务对象满意、工作效率提高、工作作风转变、工作效果向好。
 
  会议强调,各级党委和群团组织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群团改革的重要论述和批示指示精神,把群团改革问题整改作为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认真抓好省委调研督察组反馈问题整改,不断开创群团工作的新局面。要把握正确方向,加强党对群团改革和群团工作的领导,把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贯穿群团改革全过程各方面,确保党的群团组织永不变色、变质;要坚持问题导向,紧密结合我市实际,围绕解决群团工作突出难题,把握工作规律,探索改革措施,解决工作难题,搞好服务工作,确保把群团组织建设成为党的群众工作的坚强阵地。要服务中心大局,充分发挥群团组织密切联系群众的桥梁和纽带作用,最大限度地把各方面资源调动起来,引导广大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在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城市发展定位、奋力实现“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战略目标、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中建功立业、发挥作用。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级党委要切实扛牢群团改革的政治责任,加强统筹协调,完善工作机制,坚持分类指导,营造浓厚氛围,汇聚改革正能量。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