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慧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


日期: 2019-10-15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10月14日,市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最美奋斗者”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市委书记蒿慧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将其作为主题教育和党委(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汇聚起同心共铸中国梦的磅礴伟力;要抓好宣传转化,在全社会持续深入开展爱国主义宣传教育活动,把爱国热情转化为埋头苦干、奋勇争先的实际行动,转化为攻坚克难、狠抓落实的实际成效;要坚持接续奋斗,在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城市发展定位、奋力实现“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战略目标上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奋力谱写漯河更加精彩的绚丽篇章。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党委(党组)网络安全工作责任制,充分发挥网信委及各成员单位统筹协调作用,更加注重广大人民群众在维护网络安全中的主体作用,把关键信息基础设施防护作为维护网络安全的长远之计和固本之举,统筹推动网络安全教育、技术、产业融合发展,在发展中加强依法管理,在管理中促进网络健康发展,在开放创新中维护网络安全,确保把总书记关于网络安全“四个坚持”要求落到实处,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在网络空间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最美奋斗者”评选表彰和学习宣传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漯河实际,组织开展好向“最美奋斗者”和我市道德模范陈晓磐、王广民、王培等先进典型事迹学习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先进典型带动作用,坚持不懈地传承爱国奋斗精神,弘扬时代新风,引领社会风尚,培育时代新人,奏响新中国奋斗交响曲,高唱新时代奋斗者之歌,激发广大市民建设美好家园的巨大热情和饱满干劲,为建设更加精彩漯河提供源源不断的精神动力和道德滋养。

  会议强调,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族人民的生命线,也是我国发展进步的基石。各级、各部门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政治任务,进一步增强做好民族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要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认真学习党的民族理论和民族政策,依法治理民族事务,及时总结推广经验,加大督促检查力度,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各族人民。要加强党对民族工作的领导,摆上重要议事日程,重视干部队伍建设,研究解决重大问题。各有关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满怀深情地做好民族工作,形成全市上下共同建设和睦相处、和衷共济、和谐发展、平等团结互助民族关系的生动局面。

  这次市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也是一次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