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国广播融媒体 提升“四力”河南行采访团莅漯


日期: 2019-10-16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10月15日下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国广播融媒体提升“四力”河南行采访团记者在我市采访。市委书记蒿慧杰以城市讲解员身份宣传推介漯河。市领导周新鹤、李建涛参加。

  当天下午,蒿慧杰在市城市展示馆城市书屋,以漯河城市名字的由来为引,围绕漯河历史文化厚重、区位条件优越、环境宜居宜业、城市开放包容、产业特色鲜明、发展成效明显、人民安居乐业、党建持续加强八个方面,运用丰富的史料、鲜活的事例、详实的数据,花费一个多小时的时间,生动地讲解了漯河的历史和经济社会发展成就。他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漯河市将始终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河南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发展高质量的工作方向,坚持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这个工作主题,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城市发展定位,奋力实现“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战略目标,努力把漯河的事情做得更好,为中原更加出彩做出漯河更大的贡献。同时,希望各位媒体朋友持续关注支持漯河、宣传推介漯河,讲好漯河故事、描绘绚丽河南。

  随后,蒿慧杰还围绕以漯河更加精彩为中原更加出彩增添浓彩、中国食品名城和中华汉字文化名城建设三个方面回答了记者的提问。

  据介绍,本次采访活动由中国广播电影电视社会组织联合会、河南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采访活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重点宣传河南干部群众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近日视察河南时强调的谱写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的指示精神。采访团在漯三天,先后到许慎文化园、市城市展示馆、国家沙河湿地公园、沙澧河二期工程漯河港及双汇集团、卫龙辣条公司、南街村实地采访。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