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喜迎首届食品交易会


日期: 2019-10-17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在我市有关部门的支持帮助下,由漯河食博会运营商北京京展公司倾力打造、漯河市食品工业协会协办的漯河秋季食品交易会(简称食交会),将于11月15日在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拉开帷幕。食交会立足“服务企业,促进交易”,力争通过细分市场、专业筹办,打造采购订单最多、展商复购率最高的专业食品盛会。

  10月16日,食交会负责人告诉记者,本届食交会一是邀请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好的小微企业进驻,借助食交会挖掘市场潜力、提升品牌价值。二是参展商与采购商同频邀约,展商提质,买家增效。历时半年,食交会邀约人员踏遍周边千里商圈,进行地毯式邀约,确保万名优质买家到场采购。三是不忘初心,服务漯河。与市扶贫办对接,为我市扶贫项目免费搭建展示平台,拓宽销售渠道。

  “食交会将是食博会的有效延伸和有力补充,目前招展工作全部完成,共有400家展商携带5000款新品来漯参展。优惠的政策、节日的契机将为采供双方提供难得的市场机遇。”食交会负责人表示,“食交会强调对接,重视交易,我们承诺,让每一家展商都不虚此行,让每一位买家都满载而归,让所有客户都觉得参加食交会不过瘾,明年春季食博会还要来。”

  据介绍,食交会还将举办“名企优品团购会”“买家卖家联谊会”等活动。特别是11月14日在喜来登酒店举办的“买家卖家千人联谊会”,将有百项新品以“特优的品质和特惠的价格”进行发布。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