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交流会召开


日期: 2019-10-2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10月18日,市人大常委会机关党支部集中学习交流会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思杰,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机关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的以“传承红色基因,弘扬焦裕禄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的集中学习交流会。

  李思杰强调,传承红色基因,要在强化理论武装中铸就忠诚信仰。要坚持把传承红色基因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调研河南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让对党忠诚的红色基因融入血脉,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传承红色基因,要在依法履职尽责中勇担时代使命。要把握好人大作为工作机关的定位,紧紧围绕深入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城市发展定位这个中心大局,找准人大工作的切入点和着力点,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在人大工作中不折不扣全面贯彻落实。传承红色基因,要在密切联系群众中践行为民宗旨。要始终把履职为民作为人大工作的根本出发点,紧盯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着力解决人民群众最急最忧最盼的问题,让人大工作有更多的“民生温度”。传承红色基因,要在全面从严从实中奋力争先出彩。把学习好传承好利用好红色基因作为机关建设的主旋律,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党支部建设,通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发扬焦裕禄同志的“三股劲”精神,锻造一支忠诚干净担当、让党放心、让人民满意的人大干部队伍。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同志2009年4月1日在河南省兰考县调研期间与干部群众座谈时的讲话,陈平对支部建设提出了明确要求,三位同志围绕学习主题作了交流发言。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