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尚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六十五次常务会议


日期: 2019-12-09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12月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尚进主持召开市政府第65次常务会议,传达学习中央政治局会议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十九次集体学习、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十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研究我市优化营商环境、森林漯河生态建设等事项。

  会议要求,各级政府机关、国有企业要认真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国共产党国有企业基层组织工作条例(试行)》,坚持抓基层打基础,全面落实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加强国企干部队伍和党务工作队伍建设,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经济社会发展高质量。要积极推进应急管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全力以赴抓好年末安全生产、应急管理各项工作,创造安全稳定的高质量发展环境。要以高质量的制度建设推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各项部署落实落细,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明确的三类改革情况分类推动各项机制建立完善,不断提高政府治理效能。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推动全会部署的五大任务在我市落地生根。要认真梳理盘点全年工作,抓紧谋划明年工作,持续强化执行力建设,扎实推动各项工作高质量落实。

  会议强调,实现高质量发展,必须在打造最佳营商环境上率先突破、主动作为。要认真学习贯彻11月27日国务院常务会议精神和《优化营商环境条例》,精准制订措施,对标提升、对表整改、对项改革;要聚焦国家关于营商环境的核心指标,完善评价指标体系和评价办法,引入第三方机构,在全市各县区每半年开展一次评估评价;要严格督导考核,第三方评价结果与年终资金、评先奖优、干部考核“三挂钩”,以评促改、以评促优,推动政府职能持续转变。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按照实施国土绿化提速行动加快建设森林河南推进会要求,紧盯各项目标任务,着力破解土地和资金要素制约,全力完成今冬明春国土绿化任务,扎实推进森林漯河生态建设。

  会议还研究了《漯河市禁止燃放烟花爆竹管理规定》、市政供水管网建设资金纳入城市基础设施配套费列支范围等事宜。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吕娜,副市长栗社臣、李军信、徐汇川,市政府秘书长徐光华出席会议。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