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


日期: 2019-12-09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根据中央要求、省委部署和市委安排,12月6日,市政府党组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刘尚进主持会议,高喜东、吕娜、李军信、徐汇川、徐光华出席,栗社臣列席。

  市政府党组对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市政府党组成员认真开展学习研讨,精准调查研究,广泛征求意见,深入谈心谈话,系统查摆检视,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坚实基础。会上,刘尚进代表市政府党组作检视剖析,随后,市政府党组成员依次作个人检视剖析。每位同志发言后,其他同志直奔问题,坦诚提出批评意见。

  刘尚进在总结讲话中指出,要讲政治。始终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讲认真。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转作风、树形象,把上级的决策部署落实好、公开承诺事项办理好、整改事项完成好,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要讲自觉。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自觉念好紧箍咒、用好公权力,真正做到对事业负责、对同志负责、对家庭负责。要讲担当。吃透上级政策、抢抓发展机遇、破解现实难题,带头践行初心使命,锤炼实干担当的真本领,以担当展现忠诚、推动发展。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