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慧杰调研城乡交通项目建设情况


日期: 2019-12-1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12月10日上午,市委书记蒿慧杰带领相关部门负责同志调研城乡交通项目建设情况,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交通事业发展系列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和省委十届十次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忠诚履职、实干为民,推动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让广大人民群众得到更多实惠,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市领导李建涛、徐汇川参加。

  当天上午,蒿慧杰一行先后到交通北路打通工程、龙江路上跨京广铁路立交项目、白云山路沙河桥新建工程、西环沙河桥工程、西环澧河桥工程、西环上跨宁洛高速立交桥工程等多个施工工地和郾城区部分农村公路驿站等,实地调研我市交通重点工程建设和“四好农村路”创建工作,对城乡交通发展取得的成效给予充分肯定,指出要再接再厉,确保顺利完成今年既定目标任务,提前谋划好明年及“十四五”时期交通事业发展。

  就扎实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交通工作,蒿慧杰强调,一要科学规划。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把握上级政策,结合我市需求,倾听群众呼声,注重先后时序,搞好规划衔接,确保规划的科学性、合理性和可操作性,充分发挥规划引领作用。二要城乡统筹。加快城市基础设施向农村延伸、公共服务向农村覆盖、现代文明向农村传播,实现城乡基本公共服务均等化,构建和谐共生的城乡关系,形成城乡共同繁荣的良好局面。三要破解瓶颈。深入研究、积极借鉴先进地区行之有效的经验做法,探索多元化融资机制,完善养护管理机制,着力破解土地、拆迁等难题。四要注重质量。以交通工程各方面、各环节的高质量推动交通事业高质量发展,确保工程经得起历史、实践、人民的检验,坚决杜绝“豆腐渣工程”。五要真抓实干。持续开展深入纠“四风”持续转作风三年行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以优良作风保障交通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