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工作推进会召开


日期: 2019-07-12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7月11日,全市抓党建促脱贫攻坚促乡村振兴暨基层党建脱贫攻坚重点工作推进会召开。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吕娜出席并讲话。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关于“两不愁三保障”的重要论述,传达了市委书记蒿慧杰关于做好脱贫攻坚工作的指示精神,听取了相关人员的工作汇报。

  吕娜充分肯定了去年以来我市脱贫攻坚取得的成绩,并指出脱贫攻坚仍存在短板和薄弱环节。要提升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要聚焦重点任务,全力抓好落实;要转变作风,力求工作实效。吕娜要求,下一步,要认清形势,直面问题, 进一步增强紧迫感和危机感;要聚焦整改重点,找差距、补短板,以实际行动向全市人民交上满意的答卷。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