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挂牌成立


日期: 2020-01-20 来源: 点击:





一月十七日,市委书记蒿慧杰与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成冬梅共同为漯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揭牌。本报记者 王庆建 摄

  1月17日,漯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挂牌成立。市委书记蒿慧杰与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成冬梅共同为公司揭牌。市长刘尚进和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崔凯分别致辞。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主持。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副总裁岳思正等出席。

  刘尚进指出,漯河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金融工作,紧紧围绕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质效这一总任务,深化金融领域改革,加大金融支持实体经济力度,着力净化金融生态环境,努力在服务发展中防范化解风险,在防范化解风险中促进发展,实现经济和金融的良性循环。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作为我省的地方资产管理公司,充分发挥“金融系统稳定器、金融风险防火墙、金融危机救火队”作用,为我省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也对我市金融领域的改革给予了很大的支持和帮助。此次漯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正式挂牌,标志着我市与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合作迈出实质性步伐。市委、市政府将大力支持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漯拓展业务,推动双方持续深化合作,实现双向共赢。希望漯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尽快建立健全现代企业制度,打造专业团队,在不良资产收处、化解地方金融风险、助推地方产业升级等方面积极开展工作,为推动漯河经济高质量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崔凯指出,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在2017年成立之初,即与漯河市委、市政府和有关市属企业以及驻漯金融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未来,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将紧紧围绕省委、省政府战略部署,深入践行“三大使命”,全力打造具有国际视野的现代新型资产管理公司。充分发挥总部资源、人才、技术等优势,支持漯河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发展壮大,积极服务落实新时代漯河经济社会发展“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推进“四城同建”城市发展定位、奋力实现“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战略目标,在区域金融不良资产收购处置、农商行改制、促进政府投融资平台提质发展、盘活问题资产、扩大招商引资、助推企业上市等方面,展开全方位、深层次、多维度的务实合作,全力支持漯河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揭牌仪式结束后,河南资产管理有限公司的专家现场讲解了资产管理有关业务知识。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