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慧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日期: 2020-01-20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1月17日,市委书记蒿慧杰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中央、省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精神,听取保税物流中心申建有关情况汇报,学习讨论省纪委《典型案例通报》并开展以案促改集中警示教育。刘尚进、贾宏宇、杨骁、高喜东、张宏进、李建涛、吕娜、余伟出席。李思杰、吕岩列席。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会议精神,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漯河落地生根。要持续巩固主题教育成果,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奋勇争先、出彩添彩的实际行动。要加强制度建设,结合实际加快构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制度体系,形成长效机制。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到申建漯河保税物流中心(B型)的重要意义,增强紧迫意识,凸显自身优势,加快工作进度,抢抓难得机遇。要积极创造条件,认真落实上级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统筹推动各项工作。要坚持问题导向,深入研究解决土地、运营、政策支持等具体问题,以问题解决推动工作开展。要加强汇报衔接,争取得到省委、省政府及国家有关部委的更大力度的支持。

  会上,市委常委对省纪委《典型案例通报》进行了深入学习讨论,并结合自身实际逐个发言,讲认识、谈教训、说体会。常委们一致认为,通过学习讨论和对照反思,思想上受到很大触动震动,灵魂上受到深刻洗礼。会议认为,学习省纪委《典型案例通报》既是贯彻落实以案促改工作部署的重要内容,也是进一步加强班子自身建设的重要实践。会议要求,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保持清醒警醒,深刻汲取教训,时刻绷紧清正廉洁这根弦,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要做到严以律己,充分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坚决做廉洁自律的表率;要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主体责任、第一责任人职责、“一岗双责”和监督责任,以责任落实推动形成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