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行5G网络商用发布会


日期: 2020-01-20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1月18日上午,我市举行5G网络商用发布会,标志着我市正式进入5G时代。市长刘尚进出席发布会并宣布漯河5G网络正式投入运营。市委常委、副市长余伟出席并致辞。

  余伟指出,此次漯河举行5G网络商用新闻发布会,开启漯河5G商用新进程,这既是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推动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深化信息技术应用、加快推动数字经济发展的有力抓手。目前,我市正处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推进“四城同建”的关键时期,漯河市5G网络的商用,必将为我市经济转型升级、城市治理和民生服务增添新动力。希望中国移动漯河分公司继续发挥技术、资金、管理等方面的优势,积极推动5G行业应用和模式创新,在民生服务、城市管理、产业发展等领域提供更多、更好的5G应用解决方案,探索培育一批5G创新发展新业态。希望中国联通漯河分公司和中国电信漯河分公司也及早布局,加快5G基础设施建设,共同为我市网络经济、数字经济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发布会上介绍了我市5G网络建设情况,双汇集团、卫龙商贸有限公司与中国移动漯河分公司签订5G+智慧战略合作协议。发布会后,与会领导和嘉宾参观、体验了5G行业应用。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