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尚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市政府常务会议


日期: 2020-01-2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1月20日,市长刘尚进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和市政府常务会议,传达学习1月1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十届省纪委五次全会、省委农村工作会议、全省扶贫开发工作会议精神,学习讨论《典型案例通报》,研究财政支出事项,部署春节前后重点工作。

  会议指出,一季度工作情况事关全年走势,各项工作都要立足于一个“早”字,确保开好局、起好步,为全年争取主动。近期,一要解决好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严格落实各项社会保障、救助措施,切实解决企业拖欠职工特别是农民工工资问题。二要抓好节日期间市场供应。特别是精准实施市场调控,适时启动价格临时补贴,合理安排储备肉投放,确保猪肉供应充足、价格合理。三要营造干净、文明、有序的节日环境。持续开展综合整治,广泛开展文化娱乐活动,让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四要抓好大气污染防治。当前重点是抓好烟花爆竹全域禁燃禁放、存量外销、散户回收、仓库安全监管和燃煤散烧等工作。五要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排查整治交通运输、食品安全等重点领域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人员密集场所和大型群众性活动场所的安全管控。六要抓好重点工作的谋划和实施。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及早谋划实施各项重点工作和重点项目,确保早推进、早落实、早见效。七要抓好首季开门红。加强经济运行的监测和调度,确保一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实现开门红。八要抓好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利用节日搞好拜访、对接、谋划等工作,力争再签约一批大项目、好项目。建立联审联批台账,抓紧完善重点项目前期手续,确保春节后集中开工一批重大项目。九要抓好市“两会”、政府全会的筹备。修改完善政府工作报告、计划报告和财政报告,精心测算并适度调高全年奋斗目标,自我加压,干出成效,干出实绩。十要统筹抓好冬春农业生产、廉洁过节、信访稳定、应急值班等重点工作,确保全局工作正常有序运转、全市人民过一个喜庆祥和的春节。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高喜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吕娜,市委常委、副市长余伟,副市长李军信、徐汇川,市政府党组成员乔彦强,市政府秘书长徐光华出席会议。漯河职院党委书记顾文明、漯河医专校长赵志军列席会议。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