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刘尚进带队调研城建交通工程项目


日期: 2020-07-01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6月30日上午,市长刘尚进带队调研城建交通工程项目。市领导贾宏宇、李思杰、吕岩、高喜东、周新鹤、徐汇川参加。

  刘尚进一行先后到龙江路上跨京广铁路立交桥、湘江西路、五一南路、沙澧馨苑、市体育场、海棠园和中银樱花园,实地调研立交桥改造、交口渠化改造、热网建设、南环路大修、五一路南伸、双龙区域雨污分流、城市游园等今年拟投用工程项目,详细听取施工单位的工作汇报,逐一明确工程建设的关键环节、施工进度、各方责任、完成时限等,并对打造民生工程、提升城市品质提出具体要求。

  刘尚进指出,推进城建交通工程项目建设既是完善城市功能、满足人民美好生活向往的有效载体,也是实施百城建设提质、文明城市创建的重要内容,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把握时点节点、注重新旧衔接、落实精准精细、做好工程扫尾,聚力提升城市品质。要以龙江路上跨京广铁路立交桥新桥通车为契机,加快推进北线老桥美化提升和桥下公交场站建设,力争8月底竣工投用,全面改善北部城区交通环境。要按照交口渠化改造三年计划,结合创文点位要求,错时施工、短平快推进,加快完成今年剩余改造任务,同步启动下年度项目谋划,尽快实现行人、机动车、非机动车设施分离,促进市区交通规范有序、便民利民。华电漯河沙南区域热网项目要分段施工、加快建设、缩短围挡期,确保主管网在冬防期前全部完工;抓好具备条件的小区和单位供热支管网建设,确保冬季供暖后热能不浪费。南环路大修工程要科学优化车辆绕行方案,抢抓黄金施工季节,确保雨季施工的工程质量,实现十月份竣工通车。五一路南伸工程要按照市政道路标准,进一步做好工程扫尾、秋季道路绿化补植补栽,严禁两侧增加新的违章建筑。双龙区域雨污分流工程要抓紧完成竣工验收和联调联试,同时加快推广双龙区域改造的好经验、好做法,着力解决好城区内雨污分流新旧管网衔接、水流走向、窨井盖设置等问题,有效解决城市内涝问题,打造群众认可、经得起历史检验的民心工程。海棠园、中银樱花园项目要进一步做好管护养护、创文元素嵌入、残疾人通道设置等工作,不断完善游园功能,着力打造市民休闲游玩的好去处。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