蒿慧杰带队赴闽开展专题招商


日期: 2020-07-06 来源: 点击:






  6月29日至7月3日,市委书记蒿慧杰带领舞阳县、临颍县、西城区、经济技术开发区、市商务局、市发改委、市工信局等县区和部门的主要负责同志奔赴闽东南地区,走访考察企业、洽谈对接项目,签订多个项目合作协议。蒿慧杰强调,要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全面落实中央有关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扩大开放招商,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提供坚实支撑。

  6月29日抵闽后,蒿慧杰随即来到景地集团投资兴建的华讯(福建)文化创意产业园,与集团高层座谈,了解企业发展历程和规划。景地集团拟在漯河投资建设蘑菇小镇项目,将其打造成农旅融合、居游共享、产融互补的特色小镇。蒿慧杰指出,建设蘑菇小镇是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和习近平总书记“三链同构”重大要求的生动实践,漯河拥有良好的蘑菇种植优势和产业基础配套设施,景地集团拥有创新研发、蘑菇深加工、营销渠道等优势,双方合作基础良好。漯河市委、市政府将持续营造优良的营商环境,为企业提供更优质、更便捷、更高效的服务,助推项目早落地、早开工、早投运、早见效。

  6月30日上午,蒿慧杰拜访福建豪峰食品有限公司总部,了解公司电商发展情况,与公司高层座谈,并出席临颍县人民政府与豪峰食品有限公司中国休闲食品之都电商运营中心项目签约仪式。豪峰食品有限公司是国内食品电商三强企业,已在漯河投资建设有临颍食业园,拟再在漯河投资建设电商运营中心。蒿慧杰指出,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很重要的一点就是盯企业盯项目。要把握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发展机遇,对接企业投资需求和发展目标,实施精准招商;要发挥我市食品产业的综合优势,持续完善基础配套设施,持续提升服务功能,通过优化软硬件环境提高招商效果。期望双方创新合作模式,打造共建共享的食品企业电商运营平台。我们将积极支持该项目实施,实现互利共赢。

  当天上午,蒿慧杰还参观考察了一二三三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与公司高层深入交流。蒿慧杰说,一二三三国际供应链股份有限公司作为一家“三新企业”,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倡议,顺应市场需求,为买卖双方搭建降低成本、提高效率的有效平台,并提供优质综合服务。漯河快递物流、冷链物流比较发达,检验检测中心和申建的保税物流中心(B型)等口岸功能均有利于公司发展。我们将继续强化项目对接和服务,努力促进双方多元化、全方位合作。

  6月30日下午,蒿慧杰来到亚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走进生产车间和产品展厅,了解产品生产流程、工艺技术、产品种类等,观看公司宣传片,与公司高层座谈,并出席临颍县人民政府与亚通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新型塑胶管道及管道设备项目合作签约仪式。亚通公司是一家从事塑料管道产品研究和制造的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拟在漯河投资建设新型塑胶管道及管道设备河南生产基地项目。蒿慧杰对企业重视研发创新、重视产品质量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当前,国家进一步加大基础设施建设投资力度,希望亚通公司把握住当前政策机遇,抢占更大市场份额。蒿慧杰表示,漯河营商环境优良、区位优势优越、物流业比较发达,我们将竭力为项目实施搞好服务,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环境,促进双方合作尽快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

  7月1日上午,蒿慧杰实地考察福建中辉投资集团平潭海坛古城项目,与集团高层就开展文旅产业合作洽谈对接。在简要介绍了漯河市情,尤其是漯河中华汉字文化名城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后,蒿慧杰强调,发展文旅项目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定文化自信一系列重要论述的具体实践,是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有效载体,也是漯河主动抢抓战略机遇,自觉为河南文化旅游强省建设增添浓彩的责任担当。漯河拥有厚重的历史文化资源,中辉投资集团在文旅项目打造和运营方面积累了丰富经验,希望双方深入交换意见,争取早日达成共识,尽快开展项目合作。

  7月1日下午,蒿慧杰造访晋江顽皮兔食品工业有限公司,参观产品生产线和展厅,与公司和部分晋江市食品行业协会会员企业的负责人座谈,并出席经济技术开发区与顽皮兔食品工业有限公司河南生产基地项目签约仪式。蒿慧杰指出,项目的实施不仅进一步拓展了企业发展空间,而且为漯河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新生力量。我们将一如既往为项目实施和企业发展提供优质便捷高效的服务,推动项目尽快完成手续办理,尽快实质性开工,尽快投产达效。祝愿公司以此项目为契机,不断发展壮大,同时真诚邀请晋江市食品行业协会会员企业来漯考察、投资兴业。

  7月2日上午,蒿慧杰来到泓一食品有限公司、尚客食品有限公司总部考察,并出席经开区闽东南地区项目恳谈会和食品电商物流园项目签约仪式。泓一食品公司2009年建设了漯河生产基地,拟再在漯河建设二期项目,新上多条全自动生产线。尚客食品公司拟在漯河投资建设现代化食品电商物流园。蒿慧杰说,经济高质量发展必须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在政府层面,重点要强化政策供给,优化营商环境。漯河将贯彻落实国家、省出台的各项政策法规,积极制订符合漯河实际的措施,持续优化营商环境,让企业舒心安心放心地搞发展。在企业层面,重点要加快产品结构调整。企业要盯紧市场变化,增强产品与市场需求的匹配度。同时,政府和企业都要不断增强创新驱动发展能力,持续推动科技创新、商业模式创新、管理创新等,让创新真正成为发展的第一动力。蒿慧杰对两家企业未来在漯河的发展充满信心,表示将持续大力支持企业做大做强,实现长远发展目标。

  南威软件集团是全国互联网+政务行业龙头企业、城市公共安全管理和智慧城市建设运营的全国领军企业。7月2日下午,蒿慧杰来到南威软件集团,了解集团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发展成就和未来规划等,参观现代治理科技展厅,全方位了解企业核心业务开展情况,并出席南威软件集团与西城区战略合作签约仪式。蒿慧杰在致辞中代表漯河市委、市政府对南威软件集团长期以来对漯河的关注和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此次南威软件集团落户漯河,对促进漯河大数据产业发展、提高漯河城市竞争力有重要作用,也有助于南威软件集团开拓中原市场、壮大企业规模、实现长远发展。漯河市委、市政府将竭尽全力为企业在漯河发展保好驾、护好航、服好务,全力推动战略合作,打造合作共赢的新典范,并诚邀集团高层常到漯河考察,感受漯河巨大的发展空间、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美的生态环境。

  市领导李建涛、余伟参加招商活动。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