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保强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


日期: 2021-10-08 来源: 点击:




  9月28日晚,市长秦保强主持召开市长办公会议,传达贯彻市第八次党代会、八届市委一次全会和八届市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当前重点工作。
 
  会议强调,在市委的坚强组织领导下,市第八次党代会胜利闭幕,开出了漯河干部的精气神、增添了干事创业的动力、汇聚了团结奋进的合力,是一次振奋人心、凝聚人心的大会。八届市委一次全会、八届市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主旨深远,立意深刻,既着眼漯河长远发展,又立足增进民生福祉,使人鼓舞,催人奋进。市政府领导班子要带头贯彻好、落实好市第八次党代会、八届市委一次全会和八届市委常委会第一次会议精神,持续“提标、提能、提速”,做到“务实、创新、出彩”,在抓工作落实、重点突破、重大项目推进上全面发力,以政府工作的提升突破推动漯河各项事业全面发展。一要躬身入局,在抓落实上作表率。要重学习、讲政治,深入研究党的理论和上级政策,提高政治理论和政策水平;始终心怀粮食安全、耕地保护等“国之大者”,不断增强政治敏锐性;不折不扣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确保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和市委工作安排条条落实、件件落地、事事见效。要抓落实、求结果,锚定“两个上台阶、四个走前列、两个大提升”奋斗目标,坚持结果导向,强化抓落实的意识、力度和效率,着力形成工作闭环。要担使命、有担当,强化法治思维、创新意识,用好周交办月讲评、四个周例会等制度机制,勇担急难险重任务,依法依规化解矛盾、处理问题、拓展路径。要抓重点、善统筹,始终把重点工作牢牢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把握关键,统筹推进。要明分工、重合作,增强主动沟通意识,坚持分工合作,相互支持,协作共事。要带队伍、正作风,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健全容错纠错机制,为担当实干的干部营造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二要奋发有为,在重点工作推进上走前列。围绕市第八次党代会提出的“八个坚定不移、八个高质量”战略举措,针对近期市委、市政府推动的重点工作,进一步理清思路,凝心聚力推动现代化食品名城建设、“十四五”规划谋划落实、创新之城建设、“百千万”人才计划、“万人助万企”“三个一批”活动、重点项目谋划、招商引资、经济运行等重点工作,尽快见实效有突破。三要善作善成,在推动重大引领性项目建设上更出彩。树牢“项目为王”理念,深入谋划和加快推进南威科创园、迪信通智慧产业园、农食融合田园综合体、双汇第三产业园、正大产业园、沙澧河文化生态风光带、高校升本、周漯平高铁、城市地下管网完善、国家级创新平台、高水平学校和医院、检验检测产业园等一批标志性、引领性重大项目,完善领导分包项目推进机制,把握节点,加快推进,以重点项目建设更出彩支撑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抓好国庆假期值班值守、信访稳定、安全生产、常态化疫情防控、市场保供等重点工作,为人民群众营造平安祥和的节日氛围。
 
  高喜东、李建涛、常英敏、乔彦强、徐汇川、周剑、张飞、徐光华等出席会议。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