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全国文明城市和提名城市观摩交流组莅漯开展观摩活动


日期: 2022-07-15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7月13日,省委宣传部城市精神文明建设处处长李德全,带领河南省全国文明城市和提名城市观摩交流组,莅漯开展观摩交流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副市长、市创文指挥部指挥长常英敏陪同观摩。
 
  观摩交流组先后到黄山小区、沙澧河风景区、铁东农贸市场、姬石镇姬石村、市数字化城市信息中心、黉学街、八一路社区、小南湖湿地公园、市城市展示馆等处,通过实地察看、听取汇报等方式,全面了解我市在城市精细化管理、新时代文明实践阵地建设、城乡共建、智慧城市建设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和成效。
 
  观摩交流组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认为我市人人支持创建、人人参与创建,更高水平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措施有力、成效显著,人民群众的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安全感更有保障。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