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举办见义勇为工作培训班


日期: 2023-05-23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5月15日至19日,市见义勇为协会在林州市红旗渠精神营地举办见义勇为工作培训班。省见义勇为基金会秘书长郑献春、市见义勇为协会理事长张社魁参加。
 
  郑献春向80名学员详细讲解了《河南省见义勇为人员奖励和保障条例》,红旗渠灌区管理处副处长周锐常以《红旗渠精神及其时代价值》为题举办专题讲座。学员参观了扁担精神纪念馆、谷文昌生平事迹展览馆、红旗渠纪念馆、红旗渠青年洞、太行天路等,观看了纪录片《红旗渠》《巍峨山碑·杨贵篇》。
 
  培训结束后,学员表示,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他们收获满满,对红旗渠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领悟。培训为他们做好见义勇为工作增添了新动能。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