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家发改委调研组莅漯


日期: 2023-05-30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5月26日,国家发改委调研组莅漯,对我市公共实训基地运营情况进行专项调研。副市长王继周陪同。
 
  调研组一行先后到漯河智慧岛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漯河市公共实训基地,详细了解实训基地培训效果、带动就业成效、经费投入和运营保障等情况,并同教职员工和参训学员面对面沟通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生活、就业情况及需求与建议。
 
  调研组对我市实训基地建设运营情况给予充分肯定。调研组指出,公共实训基地作为开展职业技能培训的重要平台,要坚持共建共享原则,发挥载体作用,真正让老百姓受益。漯河市公共实训基地项目成效显著,要加强公共实训基地建设和运营监管,促进实现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