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食品领域先进科技成果(漯河)发布会暨首批河南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授牌仪式举行


日期: 2023-06-05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6月2日,河南省食品领域先进科技成果(漯河)发布会暨首批河南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授牌仪式举行。省科技厅副厅长何守法、副市长周剑出席仪式并致辞。
 
  在简要介绍了我市市情后,周剑表示,希望与会各位领导、专家教授对漯河食品产业发展会诊把脉、多提宝贵意见;希望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充分发挥引领示范作用,顺应产业发展要求和市场消费需求,强化产学研用融合,加快科技成果转化应用,将漯河建设成全省一流、辐射全国的食品领域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承载地,持续巩固放大漯河食品产业领先地位。
 
  何守法在充分肯定了我市科技创新和科技成果转化工作取得的成绩后表示,希望我市充分发挥产业、政策和营商环境上的优势,进一步建立、完善科技成果转化机制,推动更多科技成果扎根漯河,以科技赋能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
 
  仪式上,何守法向漯河经济技术开发区等首批河南省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示范区授牌。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