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今日高考 2.5万余名学子进考场


日期: 2023-06-07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6月7日,2023年高考拉开帷幕。今年,我市有25359人报名参加高考。全市共设4个考区、20个考点、865个考场。其中,市区14个考点,舞阳县2个考点,临颍县4个考点。
 
  今年我市普通高考继续实行“无声入场”,在所有考点安装了智能安检门,可精准、快速、有效检出和定位手机等违禁物品。考生在考点入口处先接受金属探测器初检,再接受智能安检门检查,无报警声响方可进入考点;在考场入口处再次接受金属探测器检查,无报警声响且无其他考试违禁物品方可进入考场。
 
  6月7日、8日,考生凭准考证可免费乘坐公交车及贴有“漯河市第十七届‘爱心送考’直通车”车贴的车辆。
 
  考试期间,市交警部门将加强警力部署,做好考场周边交通疏导,必要时采取临时交通管控措施。对涉及送考车辆的交通事故,快出警、快处置、快放行。同时,加强执勤警力、警用摩托车投入,为遇到交通拥堵、发生交通事故及忘带考试证件的考生提供应急援助服务。考生可随时向驻考点及沿线交警求助。
 
  市考试中心提醒,考生要牢记考试时间、考点位置、考场编号,结合实际情况合理安排交通工具、合理规划行程路线,提前到达考点,留足进入考点考场身份验证和安检的时间。广大市民在高考期间要尽量静下来,不制造噪音,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和休息环境。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