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举办“纪念延安双拥 运动80周年”演讲比赛


日期: 2023-06-15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6月13日,我市在漯河职业技术学院举办“纪念延安双拥运动80周年”演讲比赛。
 
  “谁是最可爱的人?在我们心中早已有了答案:是军人!是战士!”比赛现场,选手充满激情的演讲为大家带来了一场高潮迭起、精彩纷呈的精神盛宴,台下观众掌声阵阵。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漯河军分区政治工作处、市双拥办、市国防动员办公室共同举办,漯河职业技术学院、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漯河食品职业学院3所高校的12位选手参加。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