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全市文旅文创大会筹备汇报会召开


日期: 2023-07-14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7月13日,全市文旅文创大会筹备汇报会召开。副市长吴玉培出席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市文旅文创融合战略指挥部工作推进情况、全市文旅文创大会筹备情况和沙澧河文化风光带建设推进情况介绍。
 
  吴玉培指出,举办文旅文创大会是展示漯河形象、推进我市“三城建设”的有力抓手。要注重顶层设计,对标先进、拉高标杆,加强现有文旅资源整合利用,强化文化引领,融入漯河特色,切实提升我市文旅文创业态。要打造精品街区,集中要素、聚集人气,建设集文化体验、特色餐饮、精彩演艺于一体的商业街区,擦亮文旅新名片。要强化要素保障,明确责任,统筹协调,狠抓落实,做好资金、土地、交通全要素保障,全方位推动我市文旅文创事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