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漯河市青少年机器人大赛暨航空航天模型公开赛开幕


日期: 2023-07-17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7月16日,2023年漯河市青少年机器人大赛暨航空航天模型公开赛开幕式在漯河技师学院举行。副市长周剑出席并宣布开幕。
 
  本次比赛以“科技创新·飞向未来”为主题,由市科协、市教育局、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主办,市科技馆、市机器人运动协会承办,漯河技师学院协办,旨在普及机器人工程技术知识,推广机器人和航空航天教育。开幕式上,2022年世界技能大赛法国特别赛移动机器人项目金牌获得者唐高远为参赛选手分享了大赛心得。
 
  比赛现场,来自我市在校学生组成的选手将在MAKE-X、WER普及赛、格斗机器人、创意赛、无人机赛以及乐高赛等项目中展开激烈角逐。
 
  据悉,我市从2018年开始举办青少年机器人大赛,2020年将赛事扩展为青少年机器人大赛暨航空航天模型公开赛。这两项赛事已经成为我市面向中小学生开展的一项品牌活动。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