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应邀参加2023中国预制菜高质量发展大会


日期: 2023-07-26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7月22日,副市长周剑带队赴河北省石家庄市参加2023中国预制菜高质量发展大会,并与中国烹饪协会会长杨柳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周剑介绍了我市市情及食品产业发展情况。他说,漯河是首家中国食品名城,食品产业优势突出,正着力打造“优势再造、形神兼备”的现代化食品名城,推动食品城向美食城转变,预制菜产业方兴未艾,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漯河拥有原材料优势、研发优势、区位优势、物流优势和良好的产业基础。希望中国烹饪协会在行业资源整合、活动平台搭建、特色美食集聚、企业产品推广等方面给予漯河大力支持,推动双方合作结出硕果。
 
  杨柳充分肯定了我市聚焦食品主导产业、抢占预制菜新风口的做法,表示将深化合作交流,发挥协会优势,拓展合作空间,共同推动预制菜产业高质量发展。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