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度“河南好人榜”发布 漯河9人上榜


日期: 2024-03-04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2月29日,2023年度“河南好人榜”上榜人物发布活动在郑州举行,我市9人上榜。
 
  我市9位受表彰者分别是胡忠锋(助人为乐类)、李光明(见义勇为类)、王亚(诚实守信类)、陈庆伟(诚实守信类)、许可(敬业奉献类)、何琦 曹璐璐(助人为乐类)、陈明杰(敬业奉献类)、胡娜(敬业奉献类)。
 
  近年来,我市以打造“好人之城”为抓手,建立好人推荐高效机制,完善礼遇褒奖好人工作机制,营造了见贤思齐、崇德向善的浓厚社会氛围。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