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召开 贾宏宇等出席并颁奖


日期: 2024-03-07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3月6日,我市召开“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暨表彰大会。市委副书记贾宏宇出席并讲话。副市长宋琰琰主持。
 
  贾宏宇指出,去年以来,全市各级妇联组织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扣全市中心工作,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维护妇女合法权益、提高妇女素质、促进社会和谐稳定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成绩值得充分肯定。
 
  贾宏宇强调,妇联组织作为党和政府联系妇女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要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自觉把党的领导贯穿妇女工作各方面全过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妇女儿童和妇联工作的重要论述,持续巩固拓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成果,把妇女群众最广泛最紧密地团结在党的周围。要坚定不移服务中心大局,多形式搭建妇女群众创新创业平台,加强技能培训、用好金融政策,因地制宜引领妇女积极投身乡村振兴、现代化食品名城建设等工作,在全市高质量发展大局中实现自我价值。要依法依规维护妇女儿童权益,引导妇女以“小家”带“大家”,引领社会新风,深入践行“五群工作法”,做深做细做实关爱服务,解决一批妇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贾宏宇最后强调,全市妇联系统要坚定不移深化自身改革,扎实推进政治机关建设和模范机关创建,把妇联组织建设得更加充满活力、坚强有力。
 
  大会表彰了漯河市“三八”红旗手(标兵)、“三八”红旗集体,妇联系统目标考核先进县区,漯河市“五美庭院”创建工作先进县区、先进乡镇、示范村、示范户,漯河市巾帼志愿服务先进典型等。3名典型代表作了发言。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