漯河市“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启动


日期: 2024-04-16 来源:漯河日报 点击:




  4月15日是第九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当天,我市在黄河广场举办2024年“4·15”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教育活动启动仪式。
 
  今年是总体国家安全观提出10周年。今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以“总体国家安全观·创新引领10周年”为主题,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充分整合各方资源力量,围绕各年龄段、各行业人群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全方位、多渠道持续加强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一步激发广大市民学习国家安全知识的热情,携手共筑国家安全“防火墙”,以高水平安全保障高质量发展。
 
  仪式结束后,出席仪式的领导观摩了我市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展板。




【责编:】 【审核:焦艳艳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