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文化大观园附属工程暨烟厂技改搬迁项目现场办公会


日期: 2018-06-19 来源: 点击:






  6月15日下午,区长曹江涛,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丁晓永,检察院检察长曹伟,东城产业集聚区党工委书记陈宝山,带领区政府办、交通局、工商分局、环保局、工信委、法院、食药监分局、城乡建设局、国土分局、检察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翟庄街道、东城办烟厂技改搬迁项目拆迁一线,实地查看,召开现场办公会。


  丁晓永介绍了项目拆迁进展情况,相关责任单位汇报推进情况,并提出了意见。





  曹江涛对下步工作作出安排部署,强调:一是必须高度重视;二是区委督查室以区委、区政府名义对目前已完成任务的单位和个人进行通报表彰,对未彻底完成任务的县级干部要下发督办通知;三是要统筹兼顾拆迁和清运。要加大清运力度,越早越好。确保6月20号完成拆迁任务,向市委市政府交上一份满意答卷。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