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召开全区重点项目观摩暨六月份合力团会议


日期: 2018-07-05 来源:政府办 点击:




 
  7月4日上午,区委书记刘耀军,区长曹江涛带领区四大班子领导和各镇(办)、区直有关单位主要负责人对全区部分重点项目、重点工作进行观摩。
 
 

   刘耀军一行先后到永光科技、人民路文化大观园附属工程暨烟厂技改搬迁项目、申通快递(漯河)电商物流产业园项目、荣昌板块建设项目、省实验学校漯河小学建设项目、漯河高中东校区项目等处进行了实地查看。
 

 
  下午,在一楼会议室召开四大班子联席会。会议听取了各合力团、项目指挥部、脱贫攻坚工作组关于上半年工作推进情况的汇报。
 
  区长曹江涛讲评并安排部署具体工作,他指出:一要认清形势,再理思路。二要突出重点,狠抓推进。要高质量发展和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以及城市管理、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三要转变作风、确保实效。要着力改进主动作为的作风、工作扎实的作风、追求实效的作风、敢于担当的作风。

  区委书记刘耀军强调:一要抓好项目建设。在解决难题上多想办法,在加快工作进度上多想招数,以重点项目的突破带动全区工作的提升。二要抓好环保攻坚。要对全区大气、水、土壤以及企业排污等进行自查自纠,发现问题立行立改,通过持续整改,把环境突出问题逐步予以解决。三要抓好主要经济指标运行。四大班子领导、县级领导,各单位一把手,都要开展一次“回头看”,认真对照年初定的目标任务和台帐,查漏补缺,明确措施,奋起直追。区直有关部门要加强与市直有关部门的沟通协调,力争实现年初既定目标。四要抓好信访稳定。区委政法委、各镇办要建立长效机制,要在宣传和巡查上下功夫,镇办要做好村级巡查工作,提高群众知晓率和满意度。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