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黄耀春来我区调研农业产业扶贫工作


日期: 2018-07-17 来源:政府办 点击:





 
  7月17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黄耀春、分管副秘书长等相关单位负责人一同来我区调研农业产业扶贫进展情况,副区长王仕梁、区政协副主席杨平及区直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


  黄耀春一行先后到邓襄天顺合作社、老窝镇老许村蔬菜种植基地、召陵白庄富硒产业园实地查看项目进展情况,听取项目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项目规模、收支比例及下步打算等方面的情况。


  调研组对我区农产品质量安全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我区在下步工作中,进一步提高认识,加强对农产品质量安全相关法律法规的宣传和贯彻实施;要通过科学规划、品牌带动、规模化种植,推动农业产业化、标准化生产;要创新举措,探索有效监管模式,加强农产品监测和风险排查,加强和完善农产品质量安全体系建设,不断提升农产品质量安全整体水平。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