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汾河水污染防治专题工作会


日期: 2018-07-18 来源: 点击:




 

  7月17日上午,区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委主任史耀星,东城产业集聚区建管委主任沈建伟组织召开汾河水污染防治专题工作会。区环保局、区建设局、行政新区管委会、翟庄街道办事处、东城管理办、东城产业集聚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沈建伟对建城区主管网、分管网建设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要求各职能部门对所辖范围内管网存在的问题,进行彻底清查。对辖区范围内的企业、单位进行摸排,严查偷排直排行为,对涉水企业排污口设立标示。

  最后,史耀星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强化组织协调。二是要集中时间开展工作。三是要责任落实到位。各部门要充分做好建城区内管网雨污分流摸底排查工作,加大工作力度,加强协作配合,杜绝部门之间推诿扯皮,迅速将工作任务在规定时间内落实整改到位。




【责编:】 【审核:孟文飞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