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区委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


日期: 2018-08-20 来源: 点击:






  8月20日,召陵区召开区委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中央政治局会议、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市委七届七次全会精神,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各项任务,进一步动员全区上下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围绕省委打好“四张牌”要求及市委“四三二一”工作布局,全面落实区委“一三五”工作布局,突出重点攻坚,聚力高质量发展,着力推动召陵在中原更加出彩、漯河增添浓彩中争做新贡献、展现新作为。会议表决通过了《中国共产党漯河市召陵区第四届委员会第七次全体(扩大)会议决议(草案)》。
 
  会上,区长曹江涛总结讲评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下半年工作。曹江涛说,今年以来,在区委的正确领导下,全区按照“一三五”工作布局和奋斗目标,以二次创业为统揽,以三大攻坚和五项重点为抓手,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着力推进提质增效升级,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明显成效。转型升级较好推进,三大攻坚扎实推进,一些重点难点工作成效显著,城区形象明显提升,乡村振兴积极开展,扫黑除恶打响第一枪,社会事业全面进步,干部队伍得到加强。就做好下半年工作,曹江涛指出要抓好六项重点工作。要持续打好三大攻坚,要持续推进项目建设,要狠抓财力保障,要持续提升城区功能,要持续推进民生改善,要强化扫黑除恶。

  区委书记刘耀军围绕如何保障高质量发展提出,一是要坚持脚踏实地,打牢高质量发展基础。要抓好产业培育,要抓好环境整治,要对接好“四城同建”。二是要强化政治统领,推动党的建设高质量。要突出政治建设,要树牢“四个意识”,要扛牢主体责任。要抓好基层组织建设。要激发干部活力,要树立鲜明的选人用人导向,要完善干部激励机制,更加注重正向激励。三是要全面转变作风,确保高质量发展落地见效。要以上率下敢担当,要以上率下敢担当,要层层传导压力,要严格督查问责。

  最后,区委书记刘耀军强调,各级各部门要迅速抓好学习贯彻,领会精神、把握内涵,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的决策部署和要求上来。各单位要站位全区发展大局,立足本地本单位实际,围绕高质量发展和高质量党建,找准各自的结合点、发力点和突破点,精准谋划下半年工作,目标定位要高、针对性要强,具体措施要切实可行。各级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真抓实做,持续提升执行力,以实际行动展现新担当新作为,确保区委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区委委员、候补委员;不是区委委员和候补委员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同志;区纪委常委;各镇(街道)党委(党工委)书记、镇长(主任);区委各部委主要负责同志;区直及驻召各单位、各人民团体主要负责同志;区人大、区政协各委室主任参加会议。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