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城乡深度保洁专项行动誓师大会


日期: 2018-10-29 来源: 点击:






  10月26日下午,召陵区召开城乡深度保洁专项行动誓师大会。区领导赵广成、和耀军、杨富强、丁晓永、闫沛、丁二勇、孟新建、史耀星、高宏伟、彭江海、王仕梁、杨平出席。全区各单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誓师大会上,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丁晓永同志安排全区城乡深度保洁专项行动。丁晓永强调:要在对标提升上下功夫。要按照责任分工,通力配合,抓好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的保洁整治,着力整治城乡脏乱差等顽疾,打造亮点和特色;要在共建共享上下功夫。各级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迅速形成同心同向、共建共享的工作格局。要教育引导群众养成文明习惯,争做文明使者,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做出自己的贡献;要在健全机制上下功夫。进一步健全责任体系,加快完善投入保障机制、考评机制、问责机制等长效机制,推动创建工作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不断巩固提高城市管理水平,以创建的成果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在统筹兼顾上下功夫。要突出抓好全面创建,不断扩大文明城市创建的广度、深度,改善城乡形象,打造美丽舒适宜居幸福召陵。

 

  誓师大会结束后,环卫工人驾驶着新型电动三轮保洁车,志愿服务者代表手擎旗帜,气宇轩昂地奔赴岗位开展城乡深度清洁行动。




【责编:】 【审核:林森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