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召开全区三级干部大会


日期: 2019-02-13 来源: 点击:






  2月12日上午,召陵区召开全区三级干部大会。会议总结我区2018年度的工作,安排2019年的工作,表彰先进,提振精神,动员全区上下,深入落实区委“一三五”工作布局,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区委书记刘耀军,区长曹江涛等区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会议,各镇(街道)、东城管理办公室、区委各部委、区直及驻召各单位、各人民团体领导班子成员和中层干部;各行政村(社区)党支部书记、主任;市、区驻村第一书记;各金融机构负责人;区重点企业负责人;物流、电商企业代表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会上,观看了我区2018年度重点工作专题片;区长曹江涛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宣读了表彰决定并颁奖。

  区委书记刘耀军在讲话中指出:一是创业需要精神和追求。要在乡村振兴中有作为;要在人居环境整治中干实事;要在民生改善中见成果。二是创业需要责任和担当。要以责任担当,推动三大攻坚全面突破;要以责任担当,推动扫黑除恶全面提升。三是创业需要创新和争先。要致力培育产业集群;要致力推动转型升级;要致力完善开放平台;要致力优化营商环境。四是创业需要本领和魄力。要提升推动发展的能力;要提升破解瓶颈的能力;要提升城市建管的能力;要提升化解矛盾的能力。五是创业需要团结和拼搏。要建设高素质干部队伍;要营造风清气正的环境;要持续转变作风;要形成干事创业浓厚氛围。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