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陵区开展2019年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日期: 2019-04-16 来源: 点击:






  今天是第四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上午9:00区委办公室、区司法局牵头组织各镇(街道)各单位在许慎中学门口开展以“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喜迎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集中宣传活动。



  此次集中宣传活动采取发放宣传资料、悬挂横幅、摆放展牌、现场咨询等方式,向过往群众宣传《宪法》《国家安全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国家安全和扫黑除恶相关知识,现场解答群众法律咨询。活动现场发放国家安全教育主题挂历、国家安全知识彩页、平安建设彩页、宪法读本、法制宣传折页、扫黑除恶宣传折页等宣传资料共计2000余份,展出以国家安全、法治宣传、扫黑除恶、平安建设为内容的展板120余块,悬挂横幅30余条,吸引了大量群众驻足观看、现场咨询学习,许慎中学利用课间时间组织学生到现场集中学习教育,各镇(街道)各单位分别在各自辖区、分管领域及办公场所播放宣传标语,推动国家安全宣传教育进机关、进企业、进军营、进社区、进农村、进校园,在全区营造时刻不忘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将国家安全教育工作推向了新高潮。

  区领导孟新建、高宏伟、吕峥、杨平及区委办公室常务副主任赵荣立、区人大法工委主任曹晓东、区司法局局长洪俊民到现场参与指导宣传教育活动。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