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司法局领导调研召陵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工作


日期: 2019-05-07 来源: 点击:





  5月6日,漯河市司法局调研组一行由副局长孙振黎带队调研了召陵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工作,召陵区司法局局长洪俊民、党组成员李会平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首先来到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孙振黎副局长详细了解了中心建成以来的运行情况,仔细询问了中心窗口岗位设置、法律援助办案数量、人民调解办理分流指引情况以及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宣传、公证、司法鉴定等职能现状。特别是对于工作人员提出的平台运行中遇到的问题,孙振黎副局长都一一记录下来,并承诺尽快研究解决。

  在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调解室,看到调解室挂着一面面当事人送来的锦旗,孙振黎副局长对区公共法律服务中心的调解工作给予了成分肯定,并叮嘱中心工作人员要以此为契机,做好做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的宣传报道工作,把公共法律服务各项职能、法治惠民利民宣传出去,让更多人了解这项工作。

  调研组一行还来到召陵区姬石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青年镇公共法律服务工作站,每到一处调研组人员都认真查看了工作站场所建设,工作办理流程、规章制度上墙,工作人员配备,村居法律顾问工作开展情况等事项。

  调研组一行对召陵区公共法律服务平台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要求召陵区要深化公共法律服务体系建设,加快整合律师、公证、司法鉴定、司法所、人民调解等法律服务资源,尽快建成覆盖全业务、全时空的法律服务网络。




【责编:】 【审核:王琰捷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