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在我区召开


日期: 2019-05-21 来源: 点击:





  5月20日下午,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现场观摩推进会在我区召开,市政府副市长李军信、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郭海平、各县区分管副区长、各县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全市各镇办镇长(主任)参加观摩。区委书记刘耀军,区委常委、区委办公室主任孟新建,副区长吕峥陪同观摩指导。

  副市长李军信对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的建设、运行状况仔细观摩,认真查阅相关档案资料,并与工作人员进行热切交谈,详细了解各个窗口的设施配备、功能和制度建设等相关情况,对我区高度重视、倾力打造、在短时间内高标准组建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给予高度评价。

  区退役军人事务局立足实际,创新性开展工作,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与支持下,区财政拿出30余万元,依托原区民政局的便民服务大厅,设置了优抚褒扬、接收安置、权益维护、拥军工作、就业创业五个窗口,分设主任值班岗和律师值班岗,购置全新的办公硬件设施及便民服务设施,一举走在了全市退役军人服务保障体系建设的先进行列。同时8个镇(街道)和197个村(社区)退役军人服务站已全部按照“五有”(即:有机构、有编制、有人员、有经费、有保障)、“全覆盖”的标准于5月20日挂牌成立,并正常开展工作。使我区的退役军人事务管理服务工作迈上新台阶。
 





【责编:】 【审核:lhsl



建议使用:ie9以上浏览器    Copyright © 2000 - 2018 LHSL.GOV.CN. All Rights Reserved
主 办:召陵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 办:召陵区政务信息中心      网站地图
联系电话:0395-2600123  电子信箱: slzfw @ 126.com
    政府网站标识码:4111040002      备案序号:豫ICP备05016466号      豫公网安备 41110402000447号